November 15, 2007

Timberland, Timberlake, Timbaland

Timberland 是一個我喜歡的牌子(尤其是經典黃金靴),Timberland 看起來很像 Timberlake,但其實是我想太多,根本沒關係。


Justin Timberlake 一個很屌的歌手,FutureSex/LoveSounds 是他的新專輯,SexyBack 很好聽,


Timbaland 是這張專輯其中的一個製作人,他自己最近也發了張專輯叫做 Shock Value,最酷的是整張專輯裡每首歌都有跨界合作!


還有 Timbaland 的藝名是他在當學徒的時候取的,因為當時 Timberland 受到 Hip-Pop 文化的親賴。




那這篇一頭霧水是在幹麻,
其實是有一天我發現 Timbaland 原來跟 Timberlake 是兩個不同的人,(我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...)
剛好 Timbaland 有首單曲 Apologize 的 MV 裡面有個彈吉他的人,

我一直以為是 Timberlake... 所以我搞混很久。

不過這三個 Timb* 還真的都蠻有關係的,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扯回來一點 = =

另外 Timberland 字面上指的是一塊林地,特別指那些有價值的樹木。(希望有增加這篇文章的一點價值)


References:
Timberland
Timbaland
Justin Timberlake
timberland(word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