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9, 2007

Camino: iBook G4 的良伴



在我這台速度不是很快的 iBook G4 上用 Firefox 一整個就是慢到不行,
直到 Camino 出了 1.5 才得以挽救我在 mac 上瀏覽網頁的習慣,
也不是 Safari 不好,但就是習慣 Firefox 的介面。

不過我還是想抱怨一下一些不方便的地方
  • 用久了中文都會突然不見(但我眼盲心不盲照打)算是另類的掉字吧
  • 沒辦法裝 firefox 的 add-on(我想用 google toolbar 阿~)
  • rss feed 沒辦法預設用網站開啟 都要指向某個軟體(我是用 Reader Notifier 跳到 Google Reader)

最近越來越倚重一些網路服務,所以挑一個順手順眼的 browser 變的很重要。

No comments: